星动态:华晨宇抵达长沙加盟歌手 欢迎新生代实力唱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16:3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晨宇做为华语新生代实力歌手,自从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冠军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多年后,如今的华晨宇已经实力一个实力与偶像并存的歌手。日前,华晨宇抵达长沙,将加盟歌手,这也是许多他的歌迷所期待的。

  欢迎新生代实力唱将华晨宇抵达长沙,他将要录制《歌手》,成为补位歌手!盼了几年终于盼来了!你们期待花花的实力live表演吗?节目官方微博公开了一组华晨宇抵达当日接机图,并发文“正式欢迎花花加盟”,官宣华晨宇参演节目。

华晨宇抵达长沙加盟歌手

华晨宇抵达长沙加盟歌手

  此前华晨宇的歌迷朋友都非常期待他能站上《歌手》的舞台,但是前几季都没看到他的身影。而今年的歌手首发阵容公布之后,华晨宇又再次错失《歌手》的舞台。就当歌迷朋友又再次失望之后,华晨宇空降长沙成为《歌手》的替补歌手,这让华晨宇的歌迷朋友感到很兴奋,期待了多年的事情,终于在这一刻实现了。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作为创作歌手唱功创作力是一方面,演唱风格和对歌曲的驾驭能力是一方面。其实看《天籁之战》或者是见过的很多唱歌的人,比华晨宇唱功、技巧和音色方面强的大有人在,流行乐再怎么技巧高超也是没有办法比肩科班出身或者专业研究声乐的人,比如在很多咬字方面华晨宇的细节处理的很不好,非专业的我们这些看客无非也就是听着顺耳和不顺耳的分别。虽然说华晨宇是科班出身学音乐表演的,但毕竟大多数时间可能是放在了演出之上,不可能会有整块的时间去研究各种技巧也没办法做到完美的面面俱到。比如《易燃易爆炸》里面那段所谓的花腔,对比专业的花腔女高音那完全是被吊打的,只能说华晨宇会运用这些其实自己并不是很擅长的技巧去做一个碰撞和融合来擦出火花。

歌手华晨宇

歌手华晨宇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这全凭个人喜好。华晨宇是个在现阶段有一定市场有一定受众有一定实力有一些传唱度较高歌曲的发展中学习中的歌手。但什么创作天才、杰伦第二、最棒的流行男歌手之类的评价,他还远远没有达到这个境界。他还有很大的上升和突破的空间,未来能成为什么样地位的歌手,还是要等没有来的未来来了才知道。如今他加盟《歌手》就是想最好的证明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