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喜欢什么女生 华晨宇理想型对象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2:5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天籁之战》华晨宇对素人挑战者马璐的“高调告白”,还有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引来网友热议。眼尖的网友发现,华晨宇似乎对这个齐刘海的短发姑娘情有独钟,但其实回顾花花在《天籁之战》以往合作的素人挑战者苏诗丁、范媛媛,除了都是独具个人音乐风格外,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就是“齐刘海”,让我们来看看华晨宇是如何“宠爱”齐刘海姑娘的吧!

   还记得第一季《天籁之战》挑战者范媛媛首次亮相天籁舞台,就让华晨宇分外欣赏:“我不仅喜欢你的歌,我连你整个人都喜欢。”而这个让华晨宇曾当众“表白”声线独具特色的姑娘,却遗憾止步半决赛。面对即将离场的范媛媛,华晨宇不禁再次“深情告白”:“不要去改变自己,因为你就是一块金子。”不仅如此,华晨宇还对她郑重承诺道:“你会不会写歌无所谓,我来帮你写。”

   

   无独有偶,华晨宇对苏诗丁更是喜欢的不得了,他曾表示:“我能在苏诗丁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真的很喜欢苏诗丁的风格。”在节目中,很少跳舞的花花为了让苏诗丁更好的展现音乐剧功底,而选择改编音乐剧《如果爱》选段,还大跳热辣探戈,拼尽全力把苏诗丁送上了天籁冠军的宝座。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到了这一季《天籁之战》,华晨宇又遇到了一位他十分中意的素人挑战者马璐。在星素互选环节,听到马璐说是为他而来高兴的手舞足蹈,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开心的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连站在一旁的小哥费玉清都酸溜溜的说道:“从马璐的眼神能看出对花花的满意,花花也是高兴的手都摇起来了。”

   不仅是欣赏齐刘海发型的女生,自华晨宇出道以来,他本人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留着齐刘海。到底是因为“刘海”而关注马璐、苏诗丁以及范媛媛这些素人挑战者,还是“纯属巧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