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吉杰晒照为结石姐退赛辟谣 今晚将继续参加竞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22:5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关于今年《歌手》的情况,有很多传闻。先是传出GAI退赛,之后传出结石姐JessieJ也退赛了。对于GAI的退赛似乎已经成为定局了,但是结石姐退赛辟谣,结石姐并没有退赛。

结石姐退赛辟谣

结石姐退赛辟谣

  昨日,节目中结石姐的音乐合伙人吉杰发布了微博,说“开工啦”,还晒出了跟结石姐的合照,之后歌手官微也转发微博,说晚上见。看来结石姐退赛的传闻并不真实。

  说到GAI退赛的原因,大家应该也能猜到一二了。因为之前PGONE的事,导致现在与中国有嘻哈相关,以及大家对嘻哈音乐有关的歌手印象很不好。

  更导致了,一些活动被取消,就连GAI这样曾经从《中国有嘻哈》里出来的歌手,也因此受影响,被要求退赛。对于这个事,大家的情绪都很是激烈,但是GAI的态度,却是接受一切官方决定。

结石姐退赛辟谣

结石姐退赛辟谣

  但是大家也很为GAI担心,担心一个好的歌手就这样因为别人的事情而被连累,担心这样会失去一个好歌手。不过对于GAI退赛,至今官方也并未做出解释。

  但是对于为什么会传出结石姐退赛的消息,也是令人匪夷所思。要是JessieJ,不只是在中国,就算是在国际上,都是享有盛誉的。

  所以说退赛的话,就很说不通了。所以也有网友猜测这是不是节目组炒作炒的,为了增长节目的热度,所以炒这种退赛的话题。

歌手

歌手

  不过不管是不是节目炒作吧,现在结石姐退赛辟谣,也证实了结石姐并没有退赛,并且今晚节目也将开播了。在今晚大家还是能够看到结石姐的精彩演出,也好奇,在第二期,结石姐能不能再创佳绩,再次夺得第一的名次。

  在庆幸结石姐并没有退赛的同时,也对于GAI的退赛表示惋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