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1岁郭富城被曝去年底求婚方媛 本月将双喜临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2:2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日报道,51岁香港天王郭富城(城城)和29岁内地网红方媛,上月4日秘密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极有可能趁本月他工作空档完成婚事,同时传出方媛怀孕2个月,双喜临门也圆了城妈的心愿。

 51岁郭富城被曝去年底求婚方媛 本月将双喜临门

  4月1日有周刊指出,城妈年事已高,去年心脏出事又有糖尿病,需出入医院,城城知道妈妈一直希望他成家,去年9月结束红馆演唱会后,便和方媛谈到结婚,12月求婚成功,婚事由城城的四姐代为安排。由于时间急迫,城城和方媛未拍婚纱照,这个月举行婚礼一切从简,找律师见证签字,婚宴只请几桌,邀两家亲友吃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