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小三竟是张纪中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0: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纪中情妇被曝光。据悉张纪中情妇名为杜星霖。樊馨蔓更是出言嘲讽小三,“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具体情况,请随小三来瞧瞧吧!

张纪中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小三竟是张纪中经纪人?

  八、九月份是出轨小三的季节吗?还是转移私吞家产的季节?9月1日晚,一组疑似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被曝光,而女方微博内容也连夜清空了。

  据悉,杜星霖原微博名为“杜星霖博士”,后改名为“花鸟画年了”,但小白去微博查找,似乎并没有这样一个人存在。难道又改名了?

张纪中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小三还是张纪中经纪人 

张纪中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小三还是张纪中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