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拉链门事件 拉链门事件始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23:3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传遍全世界的“拉链门事件”,是指什么呢?一定让你想不到,拉链门事件的男主角是美国曾任总统克林顿,女主角则是一名实习生!这里面也不能忽视前阵子红红火火的希拉里呢……

拉链门事件是指什么

拉链门事件是指什么

  拉链门事件

  拉链门,又称拉链门事件,是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丑闻事件。克林顿,一个因为性这个敏感的字眼而声名远播的美国总统:莱温斯基,一个长相平凡的白宫实习生,但就是她却差点把政绩卓越的克林顿扯下了总统的宝座;希拉里,女强人的代名词,却在丈夫绯闻缠身的情况下,显示了一个贤妻的大度和风度。无论是名正言顺的妻子还是隐秘偷情的情人,都是围绕着克林顿这个男人而旋转。这个在政治舞台上一直意气风发的名人在私生活上也是火得不得了。

拉链门事件两名主角

拉链门事件两名主角

  拉链门事件是指什么

  拉在风云变幻的国际政坛,性丑闻从来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无论是与助手私通,还是流连于声色场所,男政要们一旦与石榴裙扯上瓜葛,很难全身而退,大部分只能被迫黯然下台,既便侥幸保住官位,也难摆脱阴影。纵观国际政坛上发生的桃色大事件,真应了“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句中国古训,作为政治家,安心于治国安邦的大事才能千古流芳名。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执政期间美国经济一直很繁荣,但他留给民众印象最深的却是他和前白宫女实习生莱温斯基之间的性绯闻。

  克林顿与莱温斯基早于1995年已认识,两人在白宫发生性关系,但克林顿对此坚决否认。1998年,时任总统的克林顿因在他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问题上说谎而受到调查,被控作伪证和妨碍司法。同年8月,克林顿向国人发表电视演说,首次公开承认与莱温斯基有“不正当关系”。不久后,众议院通过两项弹劾条款,但被参议院于翌年2月否决,克林顿得以逃过弹劾。

  1996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束后,克林顿的白宫处于选后的放松状态,碰巧当时共和党的国会为了预算问题而与白宫抗争,冻结了联邦开支,许多政府雇员都被指示暂时不要来上班,造成了包括白宫在内的许多政府机关空空荡荡的没有几个人。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莫尼卡·莱文斯基邂逅、调情、并发展为情人关系。

克林顿和希拉里

克林顿和希拉里

  克林顿和莱文斯基的亲密关系维持了5个月。虽然外界并不知情,但是在总统周遭的执勤人员之间却是公开的秘密。1997年4月,莱文斯基的上司担心她与总统过从甚密,于是把她调职到国防部。

  莱文斯基在国防部认识了琳达·崔普,两人成为闺中密友。莱文斯基开始向崔普透露与总统交往的内容。她不知道,关于这个滔天秘密的电话谈话被崔普秘密录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