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孙燕姿埃及事件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8:4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燕姿埃及事件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怎么回事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燕姿埃及事件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怎么回事。孙燕姿自曝埃及刷卡3729美元 与媒体报道有出入孙燕姿先前传出在埃及拍摄新专辑MV的时候,遭到当地黑道地陪恐吓勒索钱财,因此MV拍摄中断。在新加坡老家休养9天后,打扮休闲的孙燕姿昨天下午回到台湾赶拍MV。在埃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孙燕姿只是表示最清楚整件事情经过的是导演,自己大部分只是听说。外界质疑事件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而新闻炒作,她说这样的传言委屈了工作人员。

  孙燕姿埃及事件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怎么回事

  孙燕姿返台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也吸引大批媒体到场追访。昨天一出机场,孙燕姿便被团团围住,面对媒体孙燕姿说道:“这几天都在新加坡休息,这次是回来完成剩下的工作。”埃及勒索事件被外界批为炒新闻,孙燕姿也趁着这个机会公开说明,她表示勒索事件的缘由是因为同行的工作人员与当地人士有一些金钱和行程争执,而她先前受访时所说的也只是她“知道”的而已,整件事情最清楚的人是导演,因为导演和当地人有直接的接触,所以导演所说的就是最正确的版本。至于究竟有没有被持枪恐吓,她未作正面回应只表示不愉快经历不想再提起。当现场的记者问起孙燕姿此行刷卡支付了多少钱?孙燕姿想了想说出:“3729美金。”这一金额似乎是想要澄清自己并没有如外界所说的被勒索多刷卡,但与此前说的7000美元相去甚远。昨天孙燕姿短暂在机场停留,回答却点到为止,在埃及发生的事情,目前还是罗生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