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依晨拍强暴戏尺度超大 雨中被扒衣服脱裤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3:1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神秘家族》强暴片段掀起热议,林依晨被蓝正龙逼到草丛中不小心滑倒,对方随即上前抓起她的头发拉扯,并再次推倒在身旁的草堆中。她躺地挣扎却遭到对方双手抓头往地上狠砸,随后还企图将她裤子脱掉,气氛相当紧张。

 林依晨拍强暴戏尺度超大 雨中被扒衣服脱裤子

 林依晨拍强暴戏尺度超大 雨中被扒衣服脱裤子  林依晨演强暴戏份画面截图

  一起合作《神秘家族》的前辈惠英红表示,曾在现场看林依晨半夜拍摄强暴戏,“又淋雨又在泥巴上面拐啊转的。”她向前问林依晨要不要盖衣服,林依晨回:“好冷,可是我不要盖,盖了感情就会不一样!”敬业精神当场感动惠英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依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