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圆圆工作室新人马浩东黑历史被扒 发火打女友叫女友借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7:5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马浩东女友爆料高圆圆工作是新人马浩东打自己并且叫自己去借钱给她花,自己怀孕6月还叫自己引产!此事被曝光之后,引来许多网友的骂声。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高圆圆工作室新人马浩东黑历史被扒 发火打女友叫女友借钱

  马浩东是高圆圆工作室的签约艺人,近日,马浩东女朋友爆料的马浩东发火打自己,而且超严重!马浩东没钱的时候还让自己去借钱!许多网友都对马浩东的所作所为表示愤怒,真是太过分了!

  这简简直是渣男中的战斗机,没钱了就让女朋友去借,发火了就打女朋友打得超严重。据马浩东女友爆料,马浩东觉得自己粉丝很烦所以关掉了私信并且觉得他们都是脑残粉,觉得身边的人都很low,因为自己很快就要进入演艺圈了,所以不少网友纷纷建议这种人直接把他封杀掉,还有一些人表示希望高圆圆女神看看人品在签约!下面,一起来看看马浩东女友的爆料吧!

高圆圆工作室新人马浩东黑历史被扒 发火打女友叫女友借钱

高圆圆工作室新人马浩东黑历史被扒 发火打女友叫女友借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