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尺度大!林依晨淋雨滚泥地拍强暴戏 被扒光衣服遭强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9 19:12:32

  网曝一组林依晨淋雨滚泥地拍强暴戏的剧照引围观,女神被扒光衣服早强奸全裸画面尺度大。据悉,林依晨强暴戏的剧照是电影《神秘家族的》的剧照,该电影由福建灭门惨案改编,林依晨自曝遭蹊跷性侵。

360截图20010101203430500.jpg

电影《神秘家族》讲述了苗苗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母亲、弟弟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