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关晓彤心机很重黑历史被扒 关晓彤的同学对她评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4:2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关晓彤为什么越来越招黑?原本国民闺女的形象因为几次风波,关晓彤让粉丝们粉转路,路转黑,关晓彤为什么让人讨厌?关晓彤心机重,关晓彤高中同学爆料对她的评价。

关晓彤心机很重黑历史被扒 关晓彤的同学对她评价

  关晓彤作为当红小花,人气是非常高,但也正是由于网络的暴力,让曝光次数太多的关晓彤一下子由懂事贴心的国民闺女变为众人吐槽的对象,黑粉越来越多的她现在让大家都很不舒服,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国民闺女关晓彤因为上学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原因就是,有网友爆料称,关晓彤考上北电之后,就没上过几天学,整天拍戏不在学校,就连考试都缺席。还有传闻称,关晓彤已经休学两年。从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关晓彤苦心经营的国民好闺女的人设就开始崩塌。网友们对关晓彤也是从粉到路,从路到黑。

关晓彤心机很重黑历史被扒 关晓彤的同学对她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