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出轨事件视频遭扒始末 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原因曝家暴整容

来源: 腾讯 2017-04-06 18:48:04

  导读:黄奕诉前夫名誉权案胜诉,黄毅清需赔偿13.5万备受关注,而对于黄毅清的人品行为更是让人奇葩的不行了,近日又有网友扒出黄奕出轨事件视频始末,网曝黄奕被家暴整容,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406185407.jpg

黄奕出轨事件视频遭扒始末 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原因曝家暴整容 

  日前黄奕诉前夫案一审胜诉上热搜引关注,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法院认为,黄毅清对无依据的情事进行传播、公然使用侮辱性词汇,构成诽谤侮辱,并且披露黄奕的个人信息,侵犯隐私权。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共计133500元。这场官司足足打了三年,而黄毅清也在微博上迅速作出反应,称自己之前根本没当回事,并表示自己会上诉。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