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机智的监狱生活迎来大结局 小迷糊人物结局惹争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21:0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也即将迎来大结局了,但是剧中角色“小迷糊”的人物结局却引来了很大的争议。编剧将这部剧中最现实最残忍的部分给了小迷糊。

机智的监狱生活小迷糊

机智的监狱生活小迷糊

  看过电视剧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小迷糊的本命叫刘汉阳,是一个吸毒上瘾的富二代。虽然是个瘾君子,但是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生,和刘大尉的互动也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啊,对于这样一个温暖又可爱的角色,很多观众都希望他能有一个很好的结局,但是编剧在这个人物结局的编排上却显得残忍又现实。

小迷糊刘汉阳

小迷糊刘汉阳

  小迷糊即将出狱,志远来探监,确认小迷糊确实戒毒了。志远想来接小迷糊出狱,但小迷糊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出狱的样子,和志远约好在外面的部队火锅店碰面,说爸爸也会来,但妈妈连外婆去世都继续营业,不会来的。(其实当天妈妈提前关店,还在卷闸门上贴了:儿子出狱,请恭喜我。今后会好好教育他做人的。)但是在刚出监狱门的时候,小迷糊却被朋友诱惑着又再次吸毒了,被钓鱼执法的警察抓了起来。

小迷糊和刘大尉

小迷糊和刘大尉

  很多粉丝看到这里表示真的接受不了,但是这也是非常现实的吧,在这部剧中,也有一句台词是“世界上只有不吸毒和吸毒的人 ”。这样的剧情其实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甚至可以说很现实。对于这样子的安排,想必编剧也是想借小迷糊告诉大家,吸毒这件事情真的是不能碰的,一旦碰的,那么失去的就是你的一切了,你的家人,你的爱人,甚至是你的朋友,你都会失去。

韩剧机智的监狱生活

韩剧机智的监狱生活

  很多粉丝表示是电视剧而已,不用那么现实,但是现实比电视剧还要残酷很多,理解编剧的良苦用心,虽然心里很难过,但是对于这样的安排也表示很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