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沈梦辰的胸被揉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8:1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坦胸露乳哪家强?且看芒果沈梦辰。沈梦辰的大尺度露肩、挤乳已经在娱乐圈出了名了,豪乳不被人欣赏那就是浪费了,现在只想说海涛真是大饱眼福、口福、手福了。如此豪放的沈梦辰为什么要频频露胸给大家看呢?难道单单只是为了博取关注吗?显然不是,那么沈梦辰坦胸露乳的真实原因是什么?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沈梦辰的胸被揉是怎么回事?  在挤胸界沈梦辰堪称大师级人物,似露非露,而且露得刚刚好,简直是吊足人们的胃口。从侧面看,此胸仰首挺拔,从正面看小小的内衣似乎已经包不住呼之欲出的巨乳,简直是要亮瞎我们的眼了。

 沈梦辰的胸被揉是怎么回事?  沈梦辰如此大尺度露胸也总有那么几次“失事”,老司机都有几次失手的啦,更何况她如此“大方”。在沈梦辰的写真集中,沈梦辰身穿蕾丝透明内衣,那透明程度连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更何况那白沾沾的巨乳呢。曾经在一次节目录制时,沈梦辰由于过度活跃,突然,巨乳“掉”了,再认真细看在原来豪乳的地方竟然惊现两个小凸点。原来在沈梦辰跳跃的时候,内衣不幸脱落,虽然还有衬衫在外面阻挡,但两个小凸点被一览无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