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璐为什么没参加乔任梁追悼会 乔任梁徐璐关系怎么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21: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乔任梁的离世,作为好友兼荧幕情侣的徐璐也备受关注。在乔任梁的追悼会上,徐璐却没有出现参加,这不免让人质疑,徐璐为什么没参加乔任梁追悼会?乔任梁徐璐关系怎么样?

徐璐为什么没参加乔任梁追悼会 乔任梁徐璐关系怎么样

  乔任梁和徐璐两人是外界认同度最高的一对最佳情侣,两人参与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慌张夫妇”被网友广为熟知。如今乔任梁的突然离世,网友们在惋惜感叹之余,也关注徐璐在乔任梁去世后的状况。

  据悉,徐璐和乔任梁两人曾在综艺节目中大谈幻想恋爱,以恋爱高手和纯情少女的CP收获了不少粉丝,虽然在节目之后,两人甚少互动,而乔任梁也曾表示谈恋爱想找圈外的。而此次乔任梁突然离世,众多演艺圈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昔日的搭档徐璐也发微博,送别好友乔任梁。

徐璐为什么没参加乔任梁追悼会 乔任梁徐璐关系怎么样

徐璐为什么没参加乔任梁追悼会 乔任梁徐璐关系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璐乔任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