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 陈一发儿跪舔王思聪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2:16: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女主播陈一发凭借段子手和甜美的歌声走红,斗鱼陈一发发姐的外号很多,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陈一发王思聪什么关系?陈一发儿跪舔王思聪事件回顾。

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 陈一发儿跪舔王思聪事件回顾

  听说每一个看直播的水友,心里都有一座童话镇。镇里,有你还有你的她。

  “知名”斗鱼主播,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发姐!有丧尸的粉丝称其为发妈妈(斗鱼TV发姐儿子遍天下)。发姐年纪未知,坊间传说85年生日。由于长相(身材)的关系,人称电竞贾玲。

  你看陈一发的直播么?你在她的直播间疯狂弹幕输出时你会怎么称呼她?发发?陈一发?人民的老艺术家?电竞贾玲?陈一发的外号很多,比如发麻麻,比较亲切,比如电竞贾玲,因为长相跟贾玲神似,但是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呢?这就有得考究了。

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 陈一发儿跪舔王思聪事件回顾

陈一发为什么叫陈工 陈一发儿跪舔王思聪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一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