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李仁为什么娶陶晶莹 陶晶莹自曝丈夫房事猛如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4:5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晶莹在台湾娱乐圈来说虽然也算不上是一线的女星,但是知名度与各方面的实力都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陶晶莹与李李仁结婚之后,陶晶莹自曝李李仁房事猛如虎,每天晚上二人都需要共度春宵,如果第二天不用上班的话更是下不了床。对于陶晶莹大胆说出房事经过,有很多网友纷纷前来调侃。

 李李仁为什么娶陶晶莹 陶晶莹自曝丈夫房事猛如虎  陶晶莹在很早之前代言一个女性私密处保养品,在这个保养品的记者招待会上,陶晶莹大谈李李仁房事了得,有时候猛如虎有时候却慢悠悠像在“阴道散步”一样。陶晶莹的大胆不脸红行为令到现在女主持人非常尴尬,对此网友高呼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请收敛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晶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