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沁的男朋友是谁 揭古典女神苦苦爱恋多年的神秘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2:4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关于李沁的男朋友是谁,网上各种说法都有。此前,网络一直盛传李沁男友是李易峰,不过,近日,李沁正牌男友疑似浮出水面,李沁金世佳被曝因戏生情,甜蜜同居,相爱相随。难道李沁真的与金世佳在一起了吗?李沁的男朋友是金世佳吗?

 李沁的男朋友是谁 揭古典女神苦苦爱恋多年的神秘男友  日前,两人正在一起拍摄电影《致青春2》的两位年轻演员金世佳和李沁近日被曝恋情,他们从日本度假归来,李沁直接从机场和金世佳一道回家,两人或已相爱同居。金世佳和李沁这段恋情其实早有端倪,之前两人就被目击同游毛里求斯,近来又被爆料在日本一起度假。他们从日本返回北京时,正好被媒体在机场拍到。或许是已经知道恋情走漏风声,李沁和金世佳当天并未一起走出机场,而是分头行动,在停车场相聚上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