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男朋友是谁 揭假小子深藏闺房多年的神秘男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7:09:22

  原标题:徐娇男朋友是谁 揭假小子深藏闺房多年的神秘男伴

  已经年满18岁的徐娇被曝出她的男朋友是黄凯,后来却否认对方是想靠她炒作的对象,所以到现在媒体都还没有扒出徐娇的男朋友是谁。或许是徐娇的干爹周星驰在旁边阻挠,成为了徐娇的背后强大力量,导致网友们都寻找不到徐娇的男朋友是谁。

 徐娇男朋友是谁 揭假小子深藏闺房多年的神秘男伴  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孩的女星徐娇,这些年到了国外念高中,喜欢cosplay的她常在网上分享美照,不仅能玩还很会读书,让人大叹真是“女大十八变”,活脱脱就是个美少女,徐娇曾在网上发照片晒她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也意外成了热议焦点,让粉丝焦急直问“妹子有男朋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