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奶茶妹妹清纯亮相活动 与众贵妇合影超亮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4:5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奶茶妹妹章泽天虽然不在娱乐圈,但是粉丝众多,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吃瓜群众和忠实粉丝们的心,不管是在微软实习,还是在京东开店,或者是出席公益、商业活动,都是一副纯洁、无害、天真、可爱的形象,所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奶茶妹妹清纯亮相活动 与众贵妇合影超亮眼

  不过,和刘强东结婚之后的奶茶妹妹似乎低调了很多,不怎么出现在娱乐圈新闻中,虽然也主持过几个综艺节目,但是总体来看不怎么抛头露面了。近日,章泽天终于又亮相了,而且是和众贵妇一起,画风和之前十分不一样。到底是什么样的照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奶茶妹妹清纯亮相活动 与众贵妇合影超亮眼

  只见在一群成熟贵妇的簇拥中,章泽天似乎还显得有几分娇嫩,但是相比于此前的场景、打扮、神态、谈吐已经变化了不少,怪不得有网友说章天泽秒变贵妇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