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奶茶妹妹同框小7岁欧阳娜娜 手上的大钻戒太抢镜(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0:4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奶茶妹妹同框小7岁欧阳娜娜 手上的大钻戒太抢镜(图)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太空总署NASA主办的第6届科学突破奖(Break Through Prize)颁奖典礼在硅谷举行。17岁的欧阳娜娜与24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都受邀出席,已为人母的章泽天,与欧阳娜娜站在一起,两人都像大学生一样青春。只是奶茶妹妹手上大钻戒实在太吸睛,不知道是不是刘强东献给美娇妻的礼物呢?

     奶茶妹妹手上大钻戒实在太吸睛,不知道是不是刘强东献给美娇妻的礼物呢?

     24岁的奶茶妹妹。

     24岁的奶茶妹妹。

     17岁的欧阳娜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