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奶茶妹妹”章泽天已顺利生产 刘强东再当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21:13:20

  〈星热点〉“奶茶妹妹”章泽天已顺利生产 刘强东再当爹

  最新消息,“奶茶妹妹章泽天昨日已顺利生产。据悉,刘强东在公司已经透露了这一消息,只是目前宝宝性别未知。

奶茶妹妹已顺利生产

奶茶妹妹已顺利生产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非议。两人去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

“奶茶妹妹”章泽天孕照

“奶茶妹妹”章泽天孕照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地说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即将成为准妈妈的章泽天长着一张娃娃脸,少女气依然十足。刘强东对爱妻也是宠爱有加:“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十足霸道总裁范,身边好友也纷纷对这对新人点赞祝福。在怀孕期间,刘强东每每同奶茶妹妹出席活动期间,总是寸步不离,宠溺有加。

  刘强东章泽天从刚刚开始宣布恋情就饱受争议,如今两人已经共同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