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奶茶妹妹章泽天身价多少了 章泽天成最年轻富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8:0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内地富人榜500强, 奶茶妹妹章泽天成最年轻富豪,那么奶茶妹妹章泽天身价有多少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内地富人榜500强,王健林王思聪父子拿下首位、马云紧随其后、上市不久的顺丰拿下第三位,而其中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排名第29位,与此同时24岁的章泽天力压王思聪成为了500强富人榜最年轻富豪。解植锟/毛阿敏夫妇排名115位,原来毛阿敏也这么有钱啊(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刘强东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年1月2日,章泽天主持的《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播出。

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

在2017年3月25日,章泽天在个人ins账户上晒出了几张与美国企业家比尔盖茨的合照,受到了国内网友的关注。凭借这组照片,章泽天再次登上热搜。而在照片下面,章泽天配文道:“早上刚刚上线了公益物资募捐平台,晚上就趁机向盖茨大大分享我们的点子。让世界看到中国公益创新!(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早前,奶茶妹妹章泽天成为了美国的AAFA(美国服装履协会)会员,并举办了一场私人时尚晚宴,Iris Apfel等时尚大咖及不少国际大牌高管出席。章泽天当晚一袭粉色连衣裙知性优雅,期间大方举杯发言,气场还不错,并与95岁的Iris Apfel相谈甚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