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虎牙TV主播人气排名 虎牙TV十大人气主播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4: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牙TV直播平台邀请了许多知名主播助阵,深受许多网友欢迎。虎牙TV主播有哪些?虎牙人气主播排名介绍,虎牙十位人气最高的主播都有谁?虎牙TV实力主播美女主播大盘点。

虎牙TV主播人气排名 虎牙TV十大人气主播介绍

  如今随着直播越来越流行,直播平台也越来越火爆,在线直播的主播和观众都在与日俱增。下面来盘点出十大知名虎牙主播,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你们喜欢的主播上榜了吗?

  10、童话

  我排她是因为她是这LOL里唯一的一个白天直播,还能观众破上9万的主播,楼主常年混迹各种频道,我就知道有些人是不看频道人数的。你们是不是要说那是挂上去的小号??呵呵别人就不挂了?黑来黑去,小童话的ADC大号的确是上了王者,直播大号的时候也时有两眼表现,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个妹子!!!!!还是个超级萌妹子!!!!光这一点就足够了,楼主要告诉你们,这个社会男人跟女人就是不一样,自己手打钻石的妹子就是比王者爷们优秀。没这那的原因,请记住一条:她是个妹子。

虎牙TV主播人气排名 虎牙TV十大人气主播介绍

  9、厂长明凯

  再谈作为征战LOL电竞的“老江湖”,厂长曾帮助队伍拿下过许多冠军,但偏偏没有过S级赛事的冠军,这也是厂长多年以来追逐的目标。关于职业生涯,厂长曾表示过会打到打不动为止,而玩家们也在期待下一个S7还能不能看到熟悉的Clearlove。厂长的虎牙直播间还在播放赛前集训的录像,作为职业选手的厂长猪仔无数满嘴骚话,不少玩家也希望厂长转型做主播或教练。

虎牙TV主播人气排名 虎牙TV十大人气主播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牙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