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月8日小白龙被yy冻结7日原因介绍 yy小白龙雄霸互喷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9:00: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月8日yy小白龙直播间被官方冻结,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网友们在yy看不到小白龙了,小白龙为什么被冻结了?2月8日小白龙被yy冻结7日原因介绍,yy小白龙雄霸互喷视频。

2月8日小白龙被yy冻结7日原因介绍 yy小白龙雄霸互喷视频

  小白龙又惹事了!yy小白龙被yy官方冻结了一周的直播权限。昨日,小白龙与舞帝主播雄霸之间互相对骂,雄霸责怪小白龙对其谩骂,组织粉丝冲击雄霸直播间。小白龙则开喷雄霸找画面拿自己炒作!双方不顾及同家族形象开始互喷,粉丝劝慰小白龙别骂了,再骂恐被冻结。

  小白龙直播间放话雄霸:别老聊次我!有本事就正面干一下子!拉了也比你强!

2月8日小白龙被yy冻结7日原因介绍 yy小白龙雄霸互喷视频

2月8日小白龙被yy冻结7日原因介绍 yy小白龙雄霸互喷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小白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