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别黑我!》2月8日上线 讲述网红成长之路酸甜苦辣

来源: 星娱TV 2017-05-04 13:38: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拜托!别黑我!》2月8日上线 讲述网红成长之路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Dike

《拜托!别黑我!》2月8日上线

  海报

  超级网剧《拜托!别黑我!》,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预告及海报皆以粉色为基调,众多高颜值帅哥美女集结,青春时尚且不乏诙谐幽默,诸多元素无不透露出该剧少女心这一特点。该剧作为首部以直播网红、段子手为题材的网剧,凭借其新颖题材、精良制作成为爱奇艺2017年开年A级大剧,定档2月8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独播。据透露,该剧还将采用“先网后台”播出模式。

《拜托!别黑我!》2月8日上线

  蓝一鲸

  由森林影画、楼氏影视、啊哈娱乐、北青传媒、奥影影业联合打造,新锐导演张荣华执导,青年编剧阳光光执笔,青年演员刘芮侨、马梓铭、杨孟霖、丁柳雁、黄由启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拜托!别黑我!》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

  在今日出品方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着眼当下火热的“网红”群体,以初入社会的都市时尚女甄兵兵的网红养成路为主线,讲述网红成长之路的酸甜苦辣。故事中的女主角甄兵兵,为了成为一名女主播,苦学主播技能甚至不惜“整容换脸”,但现实过于残酷,没有经济基础的甄兵兵只能努力直播为自己的颜值攒红包。作为“有节操”的新时代女性,甄兵兵严词拒绝富二代白小鹏的追求,一心靠自己成功上位具有极强的独立女性色彩,而男主角郑嘉楠的脑洞剧场又赋予该剧女强男弱的轻松搞笑色彩。整个预告片轻松搞笑,却不乏励志向上意味,各人物个性鲜明且现实接地气儿,具有极强代入感。

  而在终极海报中,以网络主播的手机直播间为背景,传达出网红题材这一信息。而该剧同名漫画版形象也同步露出,且与真人形象完美呼应,其中野蛮性感的女主角甄兵兵向男主角郑嘉楠进攻,而郑嘉楠则一脸惊恐状,似乎在透露着野蛮女友与弱鸡男的角色定位,此外笑容不羁的白小鹏将富二代的设定诠释的恰到好处,怀抱一把吉他,微微一笑的甜美公主田小甜以及时刻保持高冷状态的大明星蓝一鲸,五位主演神态不一却已将人物设定清晰呈现。


    更多关于《拜托!别黑我!》2月8日上线 讲述网红成长之路酸甜苦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