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吗 揭美人闪嫁豪门背后的惊人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1: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吗 揭美人闪嫁豪门背后的惊人内幕  当认真看完剧本的时候,胡静开始慌了,她说:“我吓了一跳,这戏不会到时候被删了吧?我说这个戏尺度太大了,我看着剧本里的台词,我后背都在冒汗,我真的觉得以往的反腐戏从来没有过一部像这部戏这么接地气、这么生活化,说的都是老百姓身边听到的话。”胡静问了导演两个问题:“您确定高小琴找我演么?我们这部戏真的能播出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