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吗 揭美人闪嫁豪门背后的惊人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1: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静似乎是圈内女艺人最羡慕的对象,早早嫁入豪门做起了阔太,而且与老公朱兆祥一直十分恩爱。自从嫁入豪门之后,胡静就十分低调,只有偶尔在微博上晒晒儿子牛魔王。但是却有一个传闻让她十分烦恼,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这个话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网络上盛传,网友们很忙好奇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吗?

 胡静老公朱兆祥是瘸子吗 揭美人闪嫁豪门背后的惊人内幕  当年胡静在圈内可算是数一数二的美女,但是这样的美女最后为什么会选择瘸子呢?这将许多网友都十分不解。有网友猜测胡静只是为了嫁入豪门才会这样选择,毕竟圈内许多人都将嫁入豪门作为终极目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