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曝光 揭豪门阔太再次复出背后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3:0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然而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曝光更是吓呆了众网友,到底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曝光 揭豪门阔太再次复出背后的隐情  胡静算是嫁入豪门中最典型的例子,对于胡静复出拍了《人民的名义》更是让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猜测可能胡静老公朱兆祥陷入了财务危机,胡静为了减轻老公的压力才会复出拍戏,这又是不是真呢?在这个传闻越传越盛的时候,有网友将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曝光了,这可不得了,简直看呆了众人。
  随着胡静老公朱兆祥身价曝光,网上掀起了一阵轰动。没想到加入豪门的胡静老公朱兆祥竟是这么壕。据悉,胡静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身价高达近50亿,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时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孝恩集团是马来西亚相当知名的殡葬业巨头,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汝莱孝恩园、马六甲怀恩园、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而朱兆祥是“孝恩家族”的大公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