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9: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组合二:赵云、韩信

  韩信和赵云这组组合是战场机动能力和强行切入战场的代表。韩信一技能有多段位移效果,还有一个击飞的效果,是韩信先手切入战场的核心技能,配合赵云的大招,绝对可以在先手控制住对手后,给对手以毁灭性的打击。如果对手逃离战场,韩信的二技能和赵云的一技能都可以进行有效的追击和封堵。在线上支援上,赵云和韩信都有很好的机动能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到达战场,给对手以强势的战场支援。在野区入侵方面,韩信跟赵云能进能退,可以很好的对对方野区进行强势压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