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蛋糕碎片兑换推荐 蛋糕碎片换什么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0:00:06

  〈星热点〉王者荣耀蛋糕碎片兑换推荐 蛋糕碎片换什么好

王者荣耀蛋糕碎片是2周年的活动道具,可以兑换丰厚奖励【王者荣耀蛋糕碎片预约地址】。王者荣耀蛋糕碎片换什么好呢?99安卓网小编艾米推荐一些可以优先兑换的王者荣耀蛋糕碎片奖励,供参考。

  王者荣耀蛋糕碎片换什么好?

  王者荣耀蛋糕碎片兑换推荐:可以先换皮肤、铭文碎片,之后兑换一个永久的回城徽章,收藏是非常合适的。此外,头像框也可兑换。收集头像框可以完成成就。其他的礼包按照自己的喜好兑换。

蛋糕碎片可兑换的奖励包括,永久熊猫回城徽章,全心出击头像框,以及“王者荣耀”四字礼包,“者”字礼包最丰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