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甄姬游园惊梦兑换 周年礼物尽在峡谷寻宝活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8:48:19

  〈星热点〉王者荣耀甄姬游园惊梦兑换 周年礼物尽在峡谷寻宝活动

王者荣耀甄姬游园惊梦兑换 周年礼物尽在峡谷寻宝活动

官方在推出甄姬周年限定皮肤的同时,可谓是用心良苦,还为这款限定皮肤制作了精美的视频来让玩家更多的了解皮肤的故事。在峡谷寻宝活动中,祝福值累积达到150点后,就可以在10月26日10点到11月4日23点59分之间,在游戏内兑换这款超级好看的皮肤——游园惊梦哦。

领取步骤:登录游戏——进入活动页面——周年狂欢——来自王者荣耀的周年礼物温馨提示:甄姬-游园惊梦皮肤领取时间为:10月26日10点~11月4日特别注意:在领取皮肤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和选对区服哦!千万不要选错了。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一定要仔细哦!

活动评价:这次的周年庆限定皮肤活动可以说是完全的福利活动了,玩家们不需要通过氪金什么的来获得,只需要通过小小的活动方式来兑换即可。而且这次的游园惊梦甄姬周年庆限定皮肤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不仅仅包含了游戏方的诚心,更是对广大玩家一直以来支持王者荣耀的感谢与肯定!希望能够得到玩家们的喜欢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王者荣耀甄姬游园惊梦兑换 周年礼物尽在峡谷寻宝活动

那么关于这款游园惊梦皮肤的获得在前两天官方已经开放了相关活动,主要是通过峡谷寻宝来累计祝福值的方式兑换甄姬周年限定皮肤。具体的方法和攻略这里就不多讲了,相信大家已经做的差不多了。祝福值也有不少的收获。

温馨提示:祝福值获取时间为:10月23日~11月2日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怎么去兑换游园惊梦皮肤?在哪兑换以及关于皮肤的一些注意事项。首先,王者荣耀游戏在10.26日早上10点会结束游戏的周年庆活动更新(一般来说是不会延迟更新的)。所以玩家可以在更新后登陆游戏开始兑换游园惊梦皮肤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