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9: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我们就比较完美的英雄组合给大家推荐一下,让大家在游戏中有着更好的节奏,更高的游走效率。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组合一:妲己、孙悟空

  妲己和孙悟空的这组组合可谓是暴力的代表。妲己的二技能可以很好的先手控制住对手,可以帮助孙悟空快速切到对方英雄。孙悟空可以在妲己晕眩对手时打出高额的伤害,同时妲己自身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孙悟空搭配妲己这组游走组合可以给对手线上极大的压制,在双方团战开始之前,孙悟空和妲己这组组合可以有效的进行针对性打击,两个英雄可以在合适的地点进行埋伏打击,力争击杀掉敌方英雄,强行在团战之前制造敌我英雄人数差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