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离婚了吗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离过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就连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结婚10几年了,都还没有看腻。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家庭也被不少人羡慕,不过,小编最近倒是听说了一个天大的消息,41岁的贝克汉姆最近接受英国电台节目访问时,自曝日前已经“二度结婚”,到底怎么回事?难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离婚了?“模范夫妻”不会也像朱莉和皮特一样吧?

从1996年的温布尔登吊射开始算起,贝克汉姆一火就是20年,在这20年的时光中,他的足球,他的家庭,他的孩子,他所有的生活,他的一切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也许很多人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小贝,然而这位前英国队长最近接受英国电台节目访问,自曝日前已经“二度结婚”,他表示:“最近才翻新了我们的结婚誓言,比起上一次,这次结婚低调很多”,原来是在子女的见证下,贝克汉姆于豪宅中二度娶了孩子的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