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9: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组合五:达摩、花木兰

  达摩和重做后的花木兰简直是天作之合,新版花木兰已经从一个刺客转变为高攻战士了,双剑状态下和达摩位移进场,首先花木兰切换重剑下二技能有一个击退的效果,达摩可以等花木兰的击退后,开启大招将对手踢到一个有利的位置,比如己方塔下,而且达摩的二技能和一技能都有一定的控制下效果,可以让花木兰更简单的打出重剑下的蓄力一技能,配合良好的达摩花木兰不可谓不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