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姐姐好饿助理主持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6: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了玄幻电视剧《幻城》;之后,主演了古装网络剧《我不是妖怪》。2

  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了玄幻电视剧《幻城》;之后,主演了古装网络剧《我不是妖怪》。2016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今年刚毕业的刘冬沁,出道不满一年便有三部大戏傍身,他先后主演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我不是妖怪》和《幻城》等。凭借高颜值高实力圈粉无数,虽初出茅庐,实力不容小觑,每一部都带给观众惊喜表现。而面对“颜值高得忽略演技”的评价,刘冬沁笑言:那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姐姐好饿助理主持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姐姐好饿助理主持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姐姐好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