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洞主在哪直播 龙珠洞主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6: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洞主在英雄联盟中算是一位比较出色的解说,因为磁性的嗓音和耿直boy的性格,使得LOL洞主收获了不少粉丝,并且直播时间段都有无数网友捧场,lol洞主现在在哪直播?

lol洞主在哪直播 龙珠洞主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介绍

  洞主是LOL中名气很大的一名解说,由于其解说风格搞笑诙谐,因此洞主的粉丝是非常多。因为之前斗鱼和很多主播存在纠纷,洞主现在已经转战到了龙珠直播。

  洞主直播极其幽默,富有很强的娱乐色彩,心态之好在LOL主播界堪称数一数二。现粉丝量已过百万。其耿直的性格和富有磁性的声音让几十万的歌迷无法自拔。

  当然在黑子眼中,他是个伪君子,为了利益可以在一年之内三次跳槽,也可以为钱和董小飒公开撕逼,人送外号电竞吕布,也就是三姓家奴的意思。不管怎么样,洞主在主播界的影响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曾经和董小飒在YY两分天下,后来在斗鱼成为前3甲人气主播。洞主是主播界的一方代表,希望他能带领U4那帮兄弟越来越好。

lol洞主在哪直播 龙珠洞主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介绍

lol洞主在哪直播 龙珠洞主个人资料微博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洞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