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微博账号 范丞丞出道偶像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1 01: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于12月21日凌晨通过微博写:“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范丞丞,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且范丞丞是00后,可以说是一位实力加偶像派的小鲜肉了。

   

   范丞丞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5055350509769/

   通过范丞丞的微博可以看到,虽然只有一条微博,但是范丞丞的粉丝量已经过了20万了,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涨。现在范丞丞正式出道,至此娱乐圈又是多了个小鲜肉级别的明星了,相信凭借自己的颜值和努力,范丞丞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去让自己成为受到欢迎的男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丞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