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微博账号被封 卓伟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2:26:02

  本文标题:星热点:卓伟微博账号被封 卓伟得罪了谁?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娱乐圈的狗仔跟踪明星的私生活制造了许多的娱乐看点,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狗仔偷窥明星私生活表示愤怒,对于卓伟微博账号被封拍手叫好!

 卓伟微博账号被封 卓伟得罪了谁?  卓伟微博账号被封,据媒体报道,6月7日下午,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微博、今日头条、腾讯、一点资讯、优酷、网易、百度等网站,责令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用户账号管理,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主流舆论环境,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渲染演艺明星绯闻隐私、炒作明星炫富享乐、低俗媚俗之风等问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