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 徐晓东微博为什么被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4:37:17

  本文标题:星热点: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 徐晓东微博为什么被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MMA徐晓冬微博怎么没了?徐晓冬最近火了,自称打假斗士,结果徐晓冬微博被扒底朝天,徐晓冬被抓了吗?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徐晓东微博为什么被封?

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 徐晓冬微博为什么被封

  徐晓冬自从跟雷公太极一战之后,声名鹊起,成了今年至今头号网络红人。可是,一夜成名也让他的老底都快被扒底朝天了。

  今日,徐晓冬的微博账号“MMA徐晓冬”被销号,而且,微博上所有带徐晓冬名字和头像的后援会的微博全被封了。就在5月5日,徐晓冬刚刚宣布取消“打假”发布会,不过时隔两天,就连他的微博账号也被销号,这两天里,在徐晓冬身上究竟发生了哪些不为人知的事?

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 徐晓冬微博为什么被封

徐晓冬微博被封是什么情况 徐晓冬微博为什么被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晓冬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