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微博账号被盗连发微博点赞 整容前爆丑照片曝光吓坏粉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19:09

  【鹿晗微博账号被盗连发微博点赞 整容前爆丑照片曝光吓坏粉丝】近日,鹿晗微博发文称微博账号被盗,指出数条微博和点赞均非本人所为。早前鹿晗圆脸下巴照片曝光,疑似整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鹿晗官微

    2月15日上午,鹿晗工作室官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微博账号于9点20分被盗,且盗号者进行了发布微博、点赞等行为,对此,工作室已提交律师处理,且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鹿晗微博被盗后,盗号者发布了一条微博,带上话题“一起穷浪漫”,并写道:“大批网友支持给你100%的爱。”

    对于小鹿被盗号一事,网友们表示十分气愤,留言称:“我们就猜到他被盗号了,都不傻狍子专用的那种语气。”“就知道不像是鹿哥的风格,哪个人这么缺德,一定要追究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