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资料和微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22:3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资料和微博

  胡歌一路从唇红齿白的古装小鲜肉,蜕变成实力派励志典范,经历车祸毁容的生死关劫后,坚韧重生,用思想填充演艺之路,努力争取到了大家对他演员身份的认可。随着《琅琊榜》的爆红,胡歌的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但他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急流勇退!据说为了这次留学,他甚至放弃了名导演杜琪峰的邀约,打算先去美国充电学习,从演员转型为导演。那么,网传的胡歌替身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胡歌替身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吧!

  近日,有人爆料,wuli低调敬业的胡老师竟然拍广告用替身。除了有网友晒出片场跟胡歌替身的合影,发文称拍半天都是用替身,而不是男神胡歌。然而,造谣胡歌拍广告用替身,指责胡歌不敬业、多次使用替身,其实爆料却漏洞却很多。广告主创替身演员亲自辟谣,和胡歌合作过的主创、导演、群众演员纷纷站出来为胡歌辟谣。

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胡歌替身是谁 胡歌替身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