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老婆龙丹妮资料背景 龙丹妮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21:2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老婆龙丹妮资料背景 龙丹妮出轨了吗

  最近,关于李维嘉暴瘦的新闻穷出不尽,许多新闻都爆料称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其实是他的老婆龙丹妮和别的男人有染,出轨他人,并且狠心抛弃李维嘉与情人移居加拿大去了!据悉,李维嘉出道多年,绯闻少之又少,唯一承认女友只有龙丹妮,维嘉在2011年的时候就承认了自己的恋情,称已经和女友交往了七年。两个人已经到了结婚的地步,但是一直都没有证实。

  关于嘉爷暴瘦的原因网上说法繁多,但却没有一条是得到证实的,不过这次也引起来许多网友对维嘉传说中的老婆龙丹妮产生了一丝好奇,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龙丹妮的个人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