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梁小艺扮演者是谁 班嘉佳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4:3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我们的十年》中任性,脾气大,敢冲敢闯,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的梁小艺,是张静依和陈伊诺的好闺蜜。那么梁小艺的扮演者是谁?一起看看梁小艺扮演者班嘉佳的个人资料!

   我们的十年梁小艺扮演者是谁 班嘉佳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我们的十年》中任性,脾气大,敢冲敢闯,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的梁小艺,是张静依和陈伊诺的好闺蜜。剧中梁小艺是一名龙套演员,最大的梦想便是成为一名演员,而对待感情她也不顾一切,只想成全更好的自己。那么梁小艺的扮演者是谁?一起看看梁小艺扮演者班嘉佳的个人资料!

电影我们的十年演员表 我们的十年演员名单及角色介绍

 

我们的十年梁小艺扮演者是谁 班嘉佳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