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8:4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郑恺在参加跑男后火遍了一时,甚至在跑男中传出与angelababy的绯闻。不过郑恺的女友另有其人,而且还是一位真正的白富美。郑恺女友是谁?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想必大家都熟知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的明星吧!郑凯是跑男团里面的一个活宝担当,自从他参加《跑男》之后火爆全国,节目中他和angelababy的每周情侣尴尬出现屏幕,虽然剧中他们完美配合,但终归要回到现实中,angelababy是个有妇之夫,而郑凯也有正牌女友哦!很多网友评论程晓玥和baby神似,但小编看了,程晓玥的大长腿和baby真的没法比呢,而且她还是个为人低调、货真价实的白富美女神!

  郑恺和女友程晓玥去年七夕节的时候公布的恋情,今天正好公开恋情一周年,郑恺今天在微博里晒了八张90后女友程晓玥的美照,并配文字:真羡慕你,有个那么会拍照的男朋友! 七夕节快乐! 恺恺,人家本来就长的美好吧!

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