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含泪控诉成龙?吴绮莉成龙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3:3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直到早前吴卓林社交媒体报平安,并称要离开香港。

而吴绮莉表示,她和所有的妈妈一样,希望有什么事可以在家里解决。吴绮莉称她不是精神有问题,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女儿出了问题,报警那件事,可能是她讲话冲动了些。

至此,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女儿两度报警抓母令吴绮莉精心塑造的独立自强形象毁于一旦,终于令吴绮莉连最后的防线都坍塌。

他成了她一辈子的黑洞,她成了一辈子的污点

成龙,已经成为吴绮莉一辈子的黑洞,尽管其中的咎由自取或是造化弄人,已经很难分得清。

正如吴绮莉自己所说,成龙显然不是她的唯一前任,但却成为她人生中躲不开的劫。从初出亚视凭《胜者为王》一夜成名,成为被众多男人追捧的尤物,到生下小龙女,到成龙拒绝认女儿,看着成龙一路风光走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巅峰,自己却命运蹉跎……其中的心如刀割,从她隔三差五在节目中揭露成龙的旧迹,就能发现她对成龙的恨与怨,已经成为人生的一部分。

看看吴绮莉现在的出镜形象,多少让人心疼。年华老去之后有多了一重饱经风霜的疲惫感,时光没有带给她岁月的馈赠,只留下伤痕。

一个富裕家庭出来的漂亮姑娘,因为偷偷为他生女的男人不要她了,当初的甜言蜜语,如今回忆起来如同诅咒,更难过的是单亲家庭现实的苦痛,终于令吴绮莉无法承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