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含泪控诉成龙?吴绮莉成龙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3:3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从“已经过去了对不对”到痛诉“没为女儿付过半毛钱”,吴绮莉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不是吴绮莉近期第一次控诉成龙,将两次痛诉合而为一,似乎就是一个完整的成龙、吴绮莉和小龙女之间的故事。

去年吴绮莉上真人秀《惊喜旅程》,向制作人聊起那段从小三变人母的过程,称当时知道怀孕后打给成龙,却发现对方无预警换了手机号码,生下女儿后,又数度被妈妈拿刀恐吓要她去找成龙,为了女儿安全,吴绮莉才决定搬离老家,回到香港。

吴绮莉透露18岁时就被成龙追求过,但她当时有男友,不把他放在眼里,几年后又遇见,抗拒不了成龙的猛烈攻势,双方才开始交往。

吴绮莉说,热恋时拍完戏,成龙就会打给她邀吃饭,威胁:“吴小姐不到,所有人都不准吃饭”,等她到了,成龙又一样样先夹给她,早餐、消夜样样都有,到日本工作遇上生日,成龙还会请人送花,“他虽有家室,却是一匹被放养的野狼,几乎从来不用回家。”

昨晚7点半,吴绮莉又召开记者会,首先针对日前有传同父异母的哥哥房祖名,拜托成龙援助母女的传闻做澄清,翁静晶就称吴卓林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拿过成龙一毛钱,盼外界能给吴绮莉母女一点尊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