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吴佳尼离婚为什么?马景涛醉酒打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2:2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咆哮帝马景涛在微博上宣布和小自己21岁老婆吴佳妮离婚。小编惊讶了一番,不管如何马景涛也是小编儿时的古装男神啊!尤其是出演《东游记》里面的吕洞宾,白衣翩翩公子世无双的既视感。现在绝代公子已经离我们远去,却传来他离婚打老婆的消息。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究竟怎么回事吧!

3月30日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并附上手写文章。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