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绮莉当众痛批成龙 揭成龙吴绮莉小龙女事件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10:45:47

  导读:近日,成龙私生女吴卓林报警抓母引发热议,日前在某采访中吴绮莉当众痛批成龙,称成龙17年来没有对她们母女负责,在当年私生女事件曝光后,成龙称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究竟成龙吴绮莉小龙女事件内幕是什么?

  360截图2017033110441059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几日44岁的香港女星吴绮莉因为涉嫌恐吓,遭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报警逮捕,而母女冲突后,吴卓林至今仍未回家。今天吴卓林突然在社交网站报平安,称压力太大,并放话可能离开香港。吴绮莉随后召开记者会,获友人代为陈述,痛批成龙17年来从未付过生活费,而她讲到情绪激动处,当场落泪。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