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含泪控诉成龙?吴绮莉成龙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3:3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成龙在犯过全天下男人都会范的错之后,却并没有承担起全天下男人都会承担起的责任,成龙大哥的名头在这件事上很不相符,什么事呢?那就是吴绮莉母女的事情了,时至今日,成龙依然不愿意承认吴绮莉母女,而吴绮莉近日在记者会上痛哭,控诉成龙的所作所为。

吴绮莉30日晚7点半在香港名人梁耀宗、翁静晶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针对日前有传同父异母的哥哥房祖名,拜托成龙援助母女的传闻做澄清,又痛批成龙17年来从未付过生活费,而她讲到情绪激动处,当场落泪。

时间回到1999年10月,吴绮莉被爆怀着“龙种”,她默认孩子是成龙的。1999年11月,成龙表示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但不承认小孩是他的。1999年12月小龙女满月,从母姓、父亲栏空白,2年后,吴绮莉带女儿吴卓林移居上海,后又搬回香港。

可就在不久前,吴绮莉因为涉嫌恐吓,遭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报警逮捕,在母女冲突后,吴卓林至今仍未回家。早前吴卓林突然在社交网站报平安,自曝压力爆棚,又放话称将离开香港。

现在,吴绮莉说现在只想女儿吴卓林可以回家。

成龙和吴绮莉的世纪恩怨,早已经和那句“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一道,被载入香港娱乐八卦史,也成为成龙和吴绮莉人生中抹不掉的印记,可为什么两个成年人的恩怨,要转嫁给下一代来承受?又为什么在事情过后十七年,吴绮莉要用一场记者会,试图向那个男人讨回公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